FAVINI 紙廠介紹


A sustainable future

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有關 FAVINI 的歷史

  • 1736年- 在威尼斯共和國的授權下,意大利Rossano Veneto的工廠被改建為造紙廠,而這就是Favini紙廠最早的起源。
  • 1906年- Favini 家族購買了位於 Rossano Veneto 的工廠。從那時起,這家造紙廠便以 Favini 的名字而聞名。
  • 1982年- 陸續成立了學校、辦公和愛好紙製品的新事業部。 Rismaluce、Rismacqua、Palladio、Raffaello 和 Calligraphy 是其在意大利的一些知名品牌。
  • 1992年- 推出了使用海藻所製成的特殊紙張 Alga Carta,在市場上引起轟動。在 1990 年代,意大利政府要求Favini開發一種技術來有效利用過度生長且正在破壞威尼斯潟湖生態系統的海藻。 同年Favini 為該生產技術和產品申請了專利,先將藻類乾燥後,再在特殊的磨機中研磨,最後才添加到紙漿中。這是Favini開始邁向循環經濟的第一步。
  • 1998年- 通過收購 Casting Release 和 Cast-Coated 的紙廠 Cartiera di Crusinallo,公司規模更加擴大。
  • 2009年- 私募股權基金 Orlando Italy 收購了Favini紙廠。市場重新定位將公司引領至奢侈品和永續包裝專業,橫跨時尚和設計產業。 新的企業標誌就此誕生,Favini 以全新的標誌和企業形象展望市場:乾淨且直接,重申公司的新定位。

  • 2012年- 提升循環Up-Cycling是 Favini 歷史中的非常重要的一個里程碑。經歷長達20 年的市場趨勢研究以及研發試驗,繼 Alga Carta 之後,推出了 水果紙 Crush系列。這一創新系列的生態紙,是由玉米、柑橘、奇異果、橄欖、杏仁、榛果、咖啡、薰衣草、櫻桃、可可、葡萄等農產業加工殘留物所製成,用於替代高達 15% 的木纖維素。
  • 2013年- Favini 收購了 Arjo Wiggins 的一個部門,一躍成為全世界離型紙生產的領頭羊。
  • 2021年- 從 90 年代開始,研發部門一直致力於開發同時具備循環經濟理念,永續性和創新的產品。 這些年來,在技術上的精進和改良得到了顯著的成果,進而開發生產出更多具有高度環保性的紙張,也就是所謂的 “由生態系統中誔生的紙張”。

OUR PAPERS SPEAK MANY LANGUAGES,
BUT THEY HAVE AN ITALIAN HEART.

我們的紙張精通多國語言, 但他們擁有一顆意大利的心。

Favini 來自意大利,將意大利美學的珍貴與美帶入世界各地的家庭、工作室和公司中。

每一次紙張被觸碰、觸摸甚至聞到的時候,都希望使用者能感受到紙的無限潛力和以及每張紙背後的酸甜苦辣,希冀在每一個細節上展現匠人的精神,同時兼顧環境的未來。

創新是 Favini 的長生不老藥,它也會隨著人、環境和趨勢的變化而改變或妥協,但它永遠不會停止。

Favini 一直相信這一點,並始終堅持選擇將大部分時間和資源投入到唯一可能的方向:永續發展的未來。

SUSTAINABILITY AND INNOVATION

永續性和創新

所有工業製程皆無法避免有害物質的排放,不幸的是,造紙也不例外。

而 Favini 所做的是透過減少排放有害物質和氣體、有效地減少能源的消耗和浪費,持續改善創新技術來盡可能減少對環境的影響。

Favini 的 DNA當中包含了循環經濟和提升循環兩大原則。 而也因為這兩大原則,從環境的角度來看,多年來 Favini 一直在尋找替代和解決方案,希望能有效地賦予工業餘料新的價值的同時,亦能有效降低對生態環境的影響。

Favini 希望透過這 30 多年的經驗,對其他行業的廢物進行創造性的再利用,但這並不是能為地球所做的全部! 減少水、能源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是 Favini優先考量的重大要素之一。

Favini 對環境永續性的積極態度在市場上得到了廣泛的認可,自然資源和環境的永續性對人類社會是至關重要且需要靠我們每一個人來共心維護。

CRAFTSMANSHIP AND BEAUTY

工藝與美學

Favini 一路以來的成長、發展、精進,始終如一的堅持卻從未拋棄產品獨一無二的工藝美學和匠心。

在 Favini 的生產區,不僅能看到機器,還會看到員工們以機器都沒有的敏感度來追踪和處理流程:兼顧美感和美學的細節。

PEOPLE

重視人才,建立健康安全和完善的工作環境,分享想法、並建立共同的目標:員工就是 Favini 持續進步的動力來源。

即使在與客戶和合作夥伴交談時,Favini 不單只是談生意,更是透過交流來激發出每個人的創造性靈魂。

TRANSPARENCY AND RESPECT
公開透明和尊重

Favini 一直以來只堅持一種做事方式:資訊的公開透明以及對資源和人員的尊重。

每個項目始於對環境保護和尊重人權的承諾開始,確保每個產品都能帶來更為友好的世界和未來。

operaio-cartiera copia 2
operaio-cartiera copia
operaio-cartiera
operaio-strappa-carta
PlayPause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